芜湖银泰善行倡议 绿色徒步千人呼应

2015-03-30 10:56:11    http://house.sina.com.cn

公益在心,千人相随 

2015年3月29上午8时,由芜湖市体育局、弋江区人民政府、芜湖银泰城共同发起,弋江区体育局、芜湖探险家户外俱乐部、弋江区徒步协会、弋江区探险家户外救援协会承办, “银泰杯快乐行走青弋江”首届芜湖千人徒步公益活动芜湖市弋江区内正式拉开序幕


芜湖银泰善行倡议,绿色徒步千人呼应

        银泰代表发言

活动报名启动后,受到了广大徒步爱好者的踊跃参加,短短48小时便接到近2000人的报名信息,活动报名情况非常火热,还吸引了南京、马鞍山、铜陵等周边城市的徒步爱好者团队加入到活动中。据统计,参加者中年龄最小只有12岁,年龄最大的有70岁。

全家出动的徒步爱好者们

绿色出行,说走就走

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,为共同生活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,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健身运动,身体力行的方式享受行走的快乐,领略江两岸秀丽风光和春天的气息。

银泰城作为本次徒步活动冠名方也是发起方率先领队出发,数千名徒步爱好者以及热爱公益的市民们围绕着青弋江大堤,开展了全程15公里非竞速徒步行走,场面异常火爆。


芜湖银泰善行倡议 绿色徒步千人呼应




能量补给,为爱加油

此次徒步活动线路全长约15公里,对于参与者的体能是个不小的挑战,为了保障参与者的身心安全,芜湖银泰城在活动前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多次的线路考察,并在活动前利用微信公众号,将徒步路线做了详细的攻略介绍及实景呈现,便于参与者了解实际路况。此外,银泰城在徒步行程的沿途贴心设置了4个能量补给为徒步者们免费派发饮用水、补给食物、给参与者鼓励加油。

芜湖银泰善行倡议 绿色徒步千人呼应

爱在一起,保障出行

银泰城在此次徒步活动中还组织了来自探险家俱乐部等社会团体的50多位志愿者参与活动保障。一部分志愿者以徒步,骑行等的方式随行徒步活动参与者,随时响应参与者的需求。一部分志愿者分散在15公里沿途进行人工指引,确保徒步大军延指定线路前进。志愿者是这次徒步活动中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芜湖银泰善行倡议 绿色徒步千人呼应



千人徒步,扮靓江城 

数千名身着银泰城彩色T恤的徒步爱好者们,用时下最流行的运动方式,感受着江城母亲河——青弋江的沿途美景,体验春天徒步的独有乐趣,据悉,活动中还同步开展“银泰城”杯快乐行走青弋江摄影征集,鼓励参与者在徒步活动过程中,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活动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即沿途美景,充分展示徒步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最美青弋江的风光。


芜湖银泰善行倡议 绿色徒步千人呼应

历经2个小时后,终点迎来了第一支顺利完成15公里徒步行走的队伍,大部分人都完成了15公里的徒步行走,主办方给完成全程行走的参与者发放活动纪念证书。

芜湖银泰善行倡议,绿色徒步千人呼应           芜湖银泰善行倡议,绿色徒步千人呼应

一路走下来,他们最大的感慨是奖励不重要,重要的是收获了美丽的风景、健康的身体。活动圆满结束,但快乐行走的路没有终点,传递环保公益的爱心行动依然会继续,我们爱在一起带着快乐继续走下去。

芜湖银泰善行倡议,绿色徒步千人呼应